义马市侨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11月2日义马市侨联召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纪委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会议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责任担当。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确定的重要思路、重点布局、重大举措,紧密结合义马实际和侨联工作职能职责,增强政治定力,明确目标方向。三要提升服务水平坚持把为侨服务作为侨联工作的出发点,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助力推动义马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建设全市人民满意的新义马贡献力量。


来源:义马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