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侨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02 浏览次数:

8月2日,义马市侨联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侨联主席张宜春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全国疫情防控总体形势,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长期性,真正做到联防联控、反应迅速、运转高效。二要切实加强防控宣传。要多形式、多渠道加强侨界群众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引导,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减少或不参加集聚性活动,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引导侨界群众科学防控,切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三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督导侨界群众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尽早建立免疫屏障。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人员,要第一时间向单位、居住地所在社区(村)报备相关情况,并配合辖区疫情防控部门落实疫情排查、核酸(血清抗体)检测、隔离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