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侨联举行市级“侨胞之家”授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11月19日,湖滨区市级“侨胞之家”授牌仪式在中原银行财富中心举行,三门峡市侨联主席闫正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维、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党委副书记昝红宇出席仪式,已创“侨胞之家”代表、留学生创业基地代表、侨联委员共17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闫正伟和蒋维共同为“侨胞之家”授牌。新厨老怪餐饮公司成立于2016年,不仅在三门峡口碑甚好,而且仅用了短短5年时间,就在全国七个省发展了136家连锁店,成了三门峡第一家成功走出去的餐饮企业创始人凌超是一个有梦想肯努力的人。他表示,下一步将努力创建国家级“侨胞之家,努力将“侨胞之家”打造成为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及留学人员可信赖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

仪式上,蒋维进行了致辞,首先充分肯定了各侨胞之家和留学生创新基地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各基地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带侨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联系广泛、服务群众”,引领侨界群众、留学人员及家属统一思想,团结凝聚侨界力量,真正做到凝集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为建强区域中心城市的“首善之区”发挥侨界积极力量。

闫正伟向厨老怪“侨胞之家”表示了祝贺,并提出期望:厨老怪是餐饮界巨头,建立“侨胞之家”,不仅具有较大影响力,更承担了带头示范作用,所以务必要以更高的标准和定位要求自身,成为凝聚侨心民意的重要阵地和示范窗口,成为展示侨界形象的新窗口。区侨联、各基地要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积极为侨胞之家建设出谋划策,积极为市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把“侨胞之家”建设成为侨界群众的情感地标和精神家园,成为名副其实的归侨侨眷家园


来源:湖滨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