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侨联:当好贴心“店小二”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这段时间经营情况怎么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场所码'应用了吗,资金周转回笼情况怎么样......”按照义马市“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工作安排,义马市侨联“店小二”们深入包保企业义马市名优家具城进行第二季度涉企问题集中征集、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为企业宣传政策、答疑解惑,精准纾困解难,助力企业生产经营稳步发展。

近日,为帮助包保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在走访中,义马市侨联“店小二”们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董青对企业经营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感谢你们每个月都来我们企业几次为企业纾困解难,前段时间由于全国疫情蔓延,导致家具物流运输受到影响,周转资金回笼比较慢,你们每次的到来都能够给我们很大的鼓励和帮助,给我们做惠企政策宣传,帮助扩大家具销售渠道和资金回笼、认真讲解三门峡惠普金融平台的下载程序,引导我们参加河南省企业家线上培训班等等帮助,义马市委市政府给了我们这样良好的营商环境,我们一定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复工复产,为义马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民营企业的贡献”企业负责人董青激动地说。

2022年以来,义马市侨联将“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将“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完善工作机制、实施集中走访调研、建立问题台账销号机制,推动问题整改、加强宣传力度、多渠道推销家具品牌产品,营造尊商重企、关心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激发和增强企业的内生动力、发展活力、整体实力,引导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促进企业持健康发展,创造更多更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