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侨联开展“口腔保健免费义诊”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下称《条例》),扎实推进湖滨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7月28日,湖滨区侨联联合五原路社区,在金盾花园党群文化活动中心开展“口腔保健免费义诊”活动,并在侨台群、侨胞之家实体阵地广泛宣传邀约,现场30余名侨界人士享受到了“专家级”的医疗服务。

志愿医疗队由一生口腔医院4名医务人员组成,口腔科专家首先通过现场互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们普及口腔健康保健知识,随后医生们为侨界人士、居民们义诊,接受各种咨询,并针对不同情况提出治疗建议,为现场居民赠送免费的口腔体检卡、代金劵、牙刷等礼品。每位接受过诊疗的群众都对医疗队的精湛医术和敬业精神赞不绝口。

侨联组织是党缔造和领导的群团组织,为群众服务是侨联组织的天然属性和职能所在,本次开展的“口腔保健免费义诊”活动是湖滨区侨联贯彻落实《条例》、文明单位创建的具体举措。下一步,湖滨区侨联将紧紧围绕“凝心聚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主题,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完善各项暖侨心、护侨益举措,真正让侨界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湖滨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