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送关怀,军企共建情意深——陕州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爱心企业到消防队慰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01 浏览次数: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军企共建的和谐氛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陕州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爱心企业前往陕州区消防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谊。

8月1日上午,在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赞革的带领下,爱心企业组成的拥军慰问团一行来到消防队,向消防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品。慰问中,李赞革一行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日常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对他们支持陕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赞革表示,陕州区工商联(总商会)将一如既往继承和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增强企业家国防意识,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促进军企关系和谐发展、携手共进,为陕州区建设双拥模范县贡献企业家力量。同时,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军企之间的联系和沟通,联合开展多种形式的军企共建活动,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双拥”态势,努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合力推动陕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