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 八方来援--北京三门峡企业商会捐赠物资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31 浏览次数:

    自我市突发新冠疫情以来,三门峡市工商联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牢抓实,第一时间向全市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发出倡议书,全力以赴组织发动民营企业家和商会主动参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履行社会责任。


    8月29日,持续关注家乡疫情态势的北京三门峡企业商会,始终牵挂着家乡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积极回应倡议号召,第一时间与工商联联系,要求为家乡疫情防控分忧解难。会长高定局、秘书长吕永强、监事长曲晓红、监事王继明、顾问李珠旺,聂辉、符永兵、宋新亮、周白宇、刘荣远、胡书平、刘随波、谢斌、卢五军、王春平、卢新立、马啸、牧青、王天琛等14家副会长企业以及26家会员企业,积极为我市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在了解到流调专班500多人急需食品、日用品等物资后,市工商联主动与商务局局长张华协调物资,北京三门峡企业商会秘书长吕永强积极组织商会会员企业进行捐款,协调统筹物资配送,向市教师进修学校流调专班捐赠了150箱方便面、50箱火腿肠、1000个面包、30提卫生纸、50箱矿泉水和20个插线板等急需物资。

    疫情当前,爱不隔离。民营企业们秉承企业家精神捐款的暖心之举,彰显了企业对社会的感恩与回报,保障了疫情防控的后勤之需。北京三门峡企业商会会长高定局表示:“虽在北京创业,但始终牵挂家乡发展,希望能够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为家乡略尽绵薄之力,也坚信家乡人民众志成城、共渡难关,一定会取得抗疫胜利。”

    疫情还未退去,形势依然严峻,市工商联将进一步把疫情防控责任和工作举措落实、落细、落地,引导民营企业与全社会一道联防联控,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为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