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指示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523日,市工商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三门峡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迅速学习、全面领会楼阳生书记的讲话和指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调研指示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楼阳生书记提出的“六项指示要求”,把准实践路径,逐项对标、全面落实,确保贯彻落实工作落地落细、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和全局的高度,理解省委对三门峡的新要求新期许,围绕着我们全市工作大局,明确我们的任务和方向;二是要围绕实现资源型城市向创新性城市蝶变这个要求,突出“产业特色”、突出“绿色低碳”、突出“创新驱动”,来引领我们民营企业转型的提升;三是要结合我们当前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改进作风抓落实,用能力提升作风转变确保我们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实现我们工商联各项工作全面出戏出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