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工商联组织企业持续发力,援助河南抗洪救灾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近期,河南省遭遇罕见持续暴雨,导致医院、市政建筑、地铁、商场、学校等均受灾严重,汛情就是命令,险情就是战场,在这场战争中,不仅需要一线战士的艰苦奋斗,还需要各方守望相助。陕州区工商联积极组织工商联执委企业和商会会员企业,为河南受灾地区捐款捐物,帮助受灾地区人民共渡难关。

经过几天来的倡议引导,目前,我区民营企业家通过网上转款或者自购物资的形式,截至727日,已陆续往郑州、新乡等地捐款、捐物80余万元。附捐款登记表:

积极参与抗洪救灾、踊跃捐赠救助是每一个爱心企业义不容辞的善行义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是每一个爱心企业回馈社会的必然途径,陕州区工商联(总商会)每一位参与捐款捐物的企业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心民生乐于奉献。他们相信,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战胜特大自然灾害。灾害无情人有情,陕州区工商联(总商会)心系灾区、情牵灾民,陕州区的企业家愿和灾区人民风雨共济,共同面对困难,迎接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