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盛兵深入帮扶企业开展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3月25日-26日,义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盛兵先后到广全新材料、多泉新材料、宝宜新材料、鸿业化工等帮扶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义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邵宏杰,各帮扶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广全新材料、多泉新材料新上项目现场,盛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职能部门服务情况。

在宝宜新材料、鸿业化工,盛兵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惠企政策落地情况及发展思路和规划,并认真听取了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

针对此次调研,盛兵对帮扶单位负责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一线全面了解和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惠企政策落实,帮扶企业解决实际难题,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二要抓住企业高管、技术人才等关键少数,主动摸排项目线索,依托以商招商、产业招商、精准招商,争取一批重大、高精尖项目落地,高质量完成招商引资任务。三要帮助企业做好安全生产、非公党建工作,引导企业履行文明创建、公益事业、乡村振兴等社会责任,助推社企融合发展。

最后,盛兵对企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发展信心,聚焦主业,发扬“工匠精神”,想方设法推动技术、产品和管理创新,培育企业成长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争做行业领头羊。二要重点围绕转型发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方面,建真言、献实策,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引入一些新产业、落地一批新项目,争做爱国敬业、敢于担当的新时代民营企业家。三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文明城市创建、公益事业上持续发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树立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