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举行《崤函商道》民营企业家电视访谈栏目开播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1 浏览次数:


720上午由三门峡市工商联和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民营企业家电视系列访谈栏目崤函商道举行开播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出席活动宣布栏目正式开播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市工商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工商联负责人及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开播仪式。

《崤函商道》栏目聚焦三门峡市本地民营企业家、三门峡籍在外企业家、外籍在三门峡创业企业家的创业创新先进典型,挖掘商场生存发展独门秘笈,弘扬民营企业家艰苦奋斗、创新发展、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精神。通过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引导全市民营企业在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中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三门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崤函商道计划每年15期左右,不收取民营企业任何费用,采取短视频和电视节目相结合的方式,在三门峡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视频号《三门峡播报》、抖音号《三门峡广电》、微信公众号《三门峡广播电视台》、新浪微博《三门峡广电视台》等新媒体平台将同步推出,首期节目《一生只为酿一瓶好酒》7月20日晚正式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