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立庆赴陕西陕州商会走访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2021912-13日,陕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立庆,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卫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赞革一行四人到陕西陕州商会走访调研。

蒋立庆一行先后到陕西陕州商会副会长企业陕西易眼看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会长企业伊莉莎白瓷砖陕西销售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座谈。蒋立庆对商会副会长们的企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陕西陕州商会和会员企业家在推动自身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一如既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家乡的宣传员、信息员、联络员,更好地为推进陕州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蒋立庆介绍了陕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招商项目,希望老乡们在陕西生活好、发展好,为陕州人民争光,回报乡梓,并代表陕州区委、区政府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祝在陕工作、生活老乡们中秋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来源:陕州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