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民营经济人士献爱心,力助灾区渡过难关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近日,连续的强降雨在郑州、新乡、安阳、鹤壁等地形成了洪涝灾害,灾区群众的生命安全以及生活保障牵挂着每一个人的心。截止24日24时,义马市多家爱心民营企业通过商会、协会等多种方式和渠道向灾区伸出援手。

7月24日, 三门峡市政协委员、义马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义马市中小微企业商会会长冯永潘积极组织德道电子员工进行捐款,共筹集善款一万元。

同时又采购方便面20箱、酸辣粉30箱、纯净水30件、充电宝30个共计6140元的救援物资。

冯永潘亲自驱车赶赴灾区卫辉市,与卫辉市民政局局长王树灿对接物资捐赠事宜,顺利完成捐赠任务。

义马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宏鹏之星陶瓷董事长韩立志 捐献价值两万元物资。

义马中心城区商会也发起倡议书,倡议各位会员单位,向灾区群众捐助善款,为灾区民众能早日回到正常生活而贡献力量。截至目前,第一批捐款已捐到受灾一线,捐款还在进行中。

三门峡唯诚度物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义马市青商会会长 江岩松 发动青商会会员:义马新天地实业有限公司,张耀林。义马市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林扬智。义马市持盈工贸,赵慧国。向灾区捐赠矿泉水三百件,方便面200件,酒精,消毒液20件。目前,物资车辆已连夜抵达灾区。

泰山路商会会长李恩会动员商会成员发起捐款。在短短不到3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主动捐款筹资24200元并筹集到价值24000元的物资用于驰援新乡卫辉市防汛救灾。

西安(义马)商会会长王红杰组织义马籍爱心民营企业家,向受灾地区捐献大批物资。

我市爱心民营企业家 胡新堂 通过无锡河南商会捐款。

据悉,为支持抗洪救灾,帮助受灾群众早日回归正常生活。义马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春天集团董事长周春燕女士主持开展了“防汛救灾 爱心捐助”活动。截至目前,春天集团下属春天幼儿园、春天培训学校、春天文化产业已筹集第一批爱心款3万余元,第二批爱心捐款正在进行中。

义马市餐饮协会33家企业共计捐款23820元。

民营女企业家 杜佩宇、孙丽敏、周洁苹等也积极为灾区爱心捐款。

张红英、尚春红等民营企业家通过多种方式及渠道的向灾区捐款共计6830元。

义马市爱心民营企业华昌薯业有限公司向灾区捐赠价值5000元的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