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8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光荣革命传统、画好统一战线“同心圆”,8月3日下午,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会副主委彭博带领学院统战干部、党外知识分子一行26人赴三门峡市党性教育馆(党史方志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彭博一行人先后来到“寻根铸魂 初心永恒”“继往开来 初心永续”“担当为民 初心永行”三个展厅参观学习,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中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烈坚定信仰和甘愿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背后锲而不舍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

参观完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了红色革命文化,感悟了当年革命之艰难,今日幸福来之不易。感受到了前辈们坚定的信仰、爱国的激情和与中国共产党的真挚友谊,更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必然性、伟大独创性和巨大优越性。今后,要秉承先辈们留下的优良革命传统、优秀政治品格,学党史、悟思想、忆先贤、开新局,开拓创新、勤勉工作、双岗建功,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