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委统战部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迎党庆 聚合力 开心局”主题实践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春色满园关不住,万紫千红展风采。

325日下午,湖滨区委统战部在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慧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举办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迎党庆 聚合力 开心局”主题实践系列活动——《同心讲堂》慧心理站。全区4家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和8家同心驿站的负责人以及受邀的新阶层代表人士、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及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三门峡市新联会理事、尚泽文化负责人关冬梅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慧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负责人李芳芳带领大家参观服务中心,详细介绍了基地阵地建设、中心运行情况、师资风采展示等内容。随后,大家齐聚活动室,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杜宝楠同志在致辞中介绍了湖滨区成立新联会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并就新阶层代表人士如何更好发挥作用和优势提出希望。

活动中,慧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为大家带来一堂《做好压力管理,让事业更轻松》的主题讲座,针对目前经济减缓的形势下,各行业压力重重,带领大家如何克服内心过大的心理压力和焦虑情绪,通过心理体验活动《石头的故事》和芳香冥想,与会人员学习到了几种调节应对压力焦虑的有效方法,并围绕“一年后你希望自己是什么样子”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内容丰富有趣,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心理盛宴,不仅让自己找到压力和焦虑的原因,而且也找到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

2021年湖滨区新阶层统战工作将围绕“献礼建党百年”,开展丰富多彩的“迎党庆 聚合力 开新局”主题实践系列活动,筹备新联会的成立,最大限度的把新阶层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凝聚人心,共同进步,充分调动新阶层代表人士的行业和资源优势,把自身发展与湖滨区发展结合起来,干事创业、奋发有为,为湖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良策、建诤言、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