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党外人士同心携手抗击疫情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次数:

自三门峡市湖滨区8月19日发生新冠疫情以来,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及学院党委号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汇集强大合力,筑牢统一抗击疫情“同心圆”。

疫情突发并没有让大家停下工作的脚步,封闭管理也没有让大家偏安一隅,学院统一战线成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展现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奋斗精神,积极投身志愿者工作,以各种方式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活动。

    1公共教学部主任、省政协委员党外知识分子赵桂霞

在接到院党委通知后,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困难,迅速组织贾兴民、孙凯涛、李磊三位老师和在校备战省赛男、女篮球队员,对体育训练中心进行全面清理打扫,为抗击疫情工作做好准备。

  2、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主任、民盟市委委员郅利聪

 核酸检测是及早发现潜在新冠病毒的有效手段,面对风险高、劳动量大的全员核酸检测,她主动担责,报名成为所在小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志愿者,尽全力为核 酸检测工作提供服务保障。

  3经管学院教师、无党派人士邓冠玉

接到招募志愿者通知后,第一时间向小区报到,成为抗疫志愿者。积极配合社区及其他志愿者,共同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先后参加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帮助分发物资,统计小区内业主信息等工作。

  4师范学院教师、无党派人士刘欣

  他迅速响应号召,组建“青年疫情联勤保障车队”迅速行动,从医疗物资的协调统筹,到民生物资的搬运转运,再到配合我市各个医院的核酸标本采样周转与保障,做出突出贡献,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用行动书写责任与担当。

      风雨同舟,休戚与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统一战线的成员们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汇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同时也彰显了学院党外人士与党同心的使命担当和强烈的家国情怀与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