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先辈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义马市委统战部红色文化社会实践活动纪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为加强精神文明和能力作风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和新阶层代表人士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磅礴力量,感受时代内涵,激发工作热情,5月14日,义马市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侨界群众等统战成员到义马市常村抗演三队•黄河大合唱纪念馆开展“赓续先辈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介绍“抗演三队”和《黄河大合唱》的由来及“抗战之花”蒋旨暇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大家不时驻足交流,从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鲜为人知的老物件,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战斗故事中,认真回顾了那段革命的历史和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

参观结束后,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抗演三队”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转变作风,用党的优良作风凝聚力量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党的实践经验启迪思想,在学思悟践中汇聚磅礴动力。

来源:义马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