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同心同行!抗洪救灾,湖滨区新阶层人士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01 浏览次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灾面前必有大爱。自720日河南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以来,湖滨区新阶层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自发自愿地通过各种渠道向受灾地区捐钱捐物,甚至奔赴抗灾一线参与现场救援,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共同凝聚起抗灾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以奉献诠释担当!

在武汉雷神山医院当志愿者的抗疫英雄刘升升在发生洪涝灾害以来,再一次诠释了责任与担当。向新乡捐赠救援物资矿泉水148件,方便面30箱,第一时间自发组织救援队伍前往新乡一线参与现场救灾。

十安砼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沛锦自发组织四辆越野车、两辆皮卡车、一辆4.2米货车和三艘冲锋舟,共计价值近5万元物资前往卫辉市参与救灾,转移受困人员。

厨老怪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凌超组织一批救援物资送往灾区,为受灾群众提供歇脚避险的地方,提供免费茶水和简餐,并做好防汛防灾宣传工作。

艺扬艺术学校行政校长沈艳捐款500元和酒精若干箱,连日来,组织带领学校老师和号召社会各界人士装卸和运送爱心物资。

桥东河畔项目负责人吴振坤向三门峡市红十字会捐款3万元,用于抗洪救灾。

鸿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金逸传媒有限公司各捐款2000元,用于抗洪救灾。

洪水无情人有情,在灾情面前,湖滨区新阶层人士始终同灾区人民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做在一起,发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彰显着强烈的责任与情怀,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指挥以及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河南一定能夺取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