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统战系统举办中秋黄河诗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利用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激发全市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和统战成员的民族自豪感,9月17日,由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市工商联主办,市新联会协办的三门峡市统战系统中秋黄河诗会在三门峡黄河公园芦荡烟雨电影厅举行,市直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市新联会会员50余人参加活动。

市文联主席刘柏洋、市新联会会长李鸿雁担任主持活动,为大家讲解有关中秋节的诗词和文化,大家品茶、吃月饼,在诗歌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崔飞飞上台朗诵《春江花月夜》,节奏鲜明,感情丰富,营造出一种静谧而优美的意境。市新联会副会长张松涛朗诵《满江红》,抑扬顿挫,慷慨激昂,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参加诗会活动的新联会会员们纷纷表示,今年以这样的方式欢度中秋,让自己感觉很有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也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家国情怀和磅礴力量,非常有意义,今后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文化自信,增强民族自豪感,用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为三门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