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三门峡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三门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炳彦出席会议,新联会理事、监事、会员共42人参加会议。

会上,理事们表决通过了《财务管理制度》、《办公室管理制度》、《学习培训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表决通过了10名新会员,会长李鸿雁做新联会上半年工作报告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就做好新联会工作,张炳彦强调,一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强化政治理论教育,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努力做到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二要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要按照《章程》规定,学习和借鉴外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的工作经验,建立健全民主科学的议事决策规则和自我约束、自我监督机制,建立健全各项议事制度和工作制度,用制度规范行动,保证新联会工作健康顺利开展。三要切实为广大会员搞好服务。要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对会员要多关心、多支持,经常了解会员的愿望和要求。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做好新联会的宣传工作,引导广大会员与党同心同德,不断激发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立足岗位、开拓进取、服务三门峡经济社会发展的干事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