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湖滨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全区30余名党外人士参加座谈会。

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观看了专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视频,党外代表围绕学习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感想和体会。

通过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对公报中的两个决议、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十三方面的成就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系统领会新思想,深刻领会新观点,准确把握新要求筑牢新时代共同思想基础。要聚焦全区重点项目、乡村振兴、旧城改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为全区高质量建设和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围绕区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主动在大局中找坐标,加强对外联谊交流,积极为湖滨区发展作推介,主动为项目建设做服务,以积极向上的状态,为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的“首善之区”贡献力量。


来源:湖滨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