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三门峡市委统战部组织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一行13人,到陕州区店子乡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实地调研活动,三门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炳彦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陕州区店子乡白石崖村,调研该村乡村特色蓝莓产业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蓝莓种植规模、经济效益、发展前景、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并就做好蓝莓深加工、延伸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激发潜在市场活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陕州区店子乡栗子坪村小南川纪念馆,调研组认真观看了展馆图片、文字等资料,聆听了张西鼎、尤继贤等革命先辈当年的英雄事迹,了解了乡村红色文化发展和贫困村脱贫奔小康纪实,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座谈会上,各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先后发言,对店子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各自领域智力和资源优势,主动投身乡村振兴,着力构建多方联动、资源共享的工作格局,为助推我市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