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三门峡市委会组织会员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4日15:00,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民建三门峡市委会组织会员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

会员们一致认为: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即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汪洋主席作的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全国政协2021年的工作,通篇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特色的新时代民主协商氛围,画出了民主制度的最大同心圆,凝聚起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识。报告还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一是围绕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紧扣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广泛凝聚共识;以高质量建言服务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二是强化使命担当:为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努力奋斗。为做好2022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