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三门峡市委会社区服务实践基地在迎宾社区挂牌成立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民盟三门峡市委会社区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车站街道迎宾社区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炳彦,民盟三门峡市委会主委许海星、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存杰,车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浩,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于未参加活动。

在热烈的气氛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炳彦,民盟三门峡市委会主委许海星,共同为社区服务实践基地揭牌。

民盟三门峡市委会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新起点,以民盟社区服务实践基地为平台,围绕社区需求,整合民盟内部资源,有计划、有节奏地开展公益捐赠、义诊、法律咨询、文化进社区等服务活动,集中精力打造社区服务精品品牌,助力社区更上一个新台阶

揭牌仪式结束后,市政协、市委统战部、民盟市委会联合迎宾社区开展免费发放口罩、送医送药进社区活动。这也是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生动实践,切实把健康送到了群众家门口,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使各项为民惠民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民盟三门峡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