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二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9 浏览次数:


8月7日,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二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16名支部会员参加。会议由上届支部主委李明星主持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永刚、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经纬应邀出席会议。

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四届二次(扩大)会议精神。之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秦殿超当选为支部主委。

秦殿超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实干作风,当好班长,带好队伍,维护好广大会员集体整体的利益,帮会员解决实际问题,与民建会员同心同德、同行同向,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积极参政议政,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为三门峡民建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张永刚指出,要认识民主党派,民主党派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民主监督权力,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做到关注身边事、社会事,及时发现问题并促进解决问题;要加强自身建设,明确政治站位,树立好个人形象,不断学习,提升自身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