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会主委李发军主持会议。

李发军强调,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会将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不断加强新时代参政党自身建设,努力彰显新型政党制度效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李发军要求,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学习,深刻领会实质,准确把握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


来源: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