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农工党员踊跃捐款助力防汛救灾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01 浏览次数:

近日我省遭遇持续性的大范围强降雨多地发生内涝和洪灾城市被淹、农田被淹、房屋倒塌、多地基础设施被毁,造成重大财产损失。农工党三门峡市委积极呼吁各位党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踊跃捐款捐物、奉献力量,共同防汛抗洪。

截至目前,农工党三门峡市委员会共计18人参与捐款捐物通过各地市不同平台捐款6500元现金,捐献800件矿泉水,通过所在单位组织捐献物资两批,共120余万元。三支部党员曾长庚参加“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三门峡市戏剧文艺工作者赈灾义演活动,六支部党员张海霞积极参加所在单位组织的救援队,七支部副主委陈超速筹措物资支援受灾地区和群众,七支部党员刘晓鹏组织捐物两批……三门峡农工党人积极发挥专业所长,为防汛救灾贡献自己的力量。

洪水无情人有情面对灾情没有一个人是一座孤岛。农工党三门峡市委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贡献力量,助力河南打赢这场防汛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