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两篇社情民意信息获省委会2021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表彰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近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对2021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进行表彰。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副主委杨峰、刘光全撰写的《建议共享电动自行车强制配置头盔》获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一等奖、《关于连接畅通沿黄观光公路,打造沿黄旅游观光带的建议》获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二等奖。

2021年是民进中央确立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一年来,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聚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着力深化思想认识、完善制度机制、夯实人才基础、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为履行职能的重要支撑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抓手,总支部被授予“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步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将持续强化履职担当,充分利用好民进会员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平台,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效,推动我会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