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会获九三学社中央两个奖项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02 浏览次数:

3月30日,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下发文件《关于表彰2021年度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等的决定》(九三中办发〔2022〕19号)。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会荣获“机关规范化建设市级组织工作成效奖”“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组织奖”两个奖项。

机关建设是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系列文件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开展推进各级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并在省市级组织中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通过互查互学互助互促,整体提升了省市级组织机关规范化建设水平。

 近年来,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会按照九三学社中央的有关要求,通过认真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不但提升了机关的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科学化、信息化水平和机关整体效能,而且提升了机关干部精神面貌,推动了各项社务工作的开展和进步。干部队伍素质明显提高,作风建设扎实推进,服务能力切实加强,为加强自身建设和高效履职提供了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