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主党派座谈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全市民主党派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三门峡市委主委赵光煊,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班子及秘书长参加会议。

王松钊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准确把握统一战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三门峡高质量发展贡献民主党派力量。

王松钊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集中精力学深悟透,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聚焦重点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建言资政的能力水平;要发挥优势服务大局,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宣传市委决策部署;要建强队伍转变作风,遵守规定、严守底线、廉洁参政,树立党外代表人士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