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三门峡民建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23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三门峡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三门峡民建按照中共三门峡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参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广大会员不惧危险,迎难而上,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三门峡民建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参政党良好形象,展示了民建会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动人风采。

1、第一时间在民建市委会工作群里发送《民建三门峡市委会致全市民建会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民建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模范遵守各项防疫规定;二要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三要不传播未经官方证实的疫情信息,不盲从、不发表不当言论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2、三门峡民建医药卫生界的会员们积极参与到各项防控工作中。林志军、张晓娟、王锦华、赵龙现、刘秀瑞、王颖、强孔俊、卫祎丽、李道远、张松涛、王芳等11位会员日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落实传染病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制度,认真筛查疑似病人,坚持奋战在三门峡防疫第一线。

特别是,民建市委会三支部主委、湖滨街道第一社区医疗服务站站长、市政协委员张晓娟在我市出现疫情后第一时间组织带领工作人员,配合上级部门及街道、社区开展了针对密接者新冠核酸检测流调排查工作。时常在半夜一两点还要关注手机动态,落实上级部门紧急任务,布置工作,早上三四点安排人员支援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白天还要安排社区老人疫情期间的饮食安排情绪疏导及高速路口、隔离宾馆值班工作,时刻关注新冠疫情情况几乎24小时连轴转。

    3、赵经纬、赵炜、张帅、李彬、尚梦琪等会员积极参加分包小区及所在小区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面对疫情,还有许多民建会员日夜坚守,忘我工作,默默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三门峡民建力量。


来源:民建三门峡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