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精神 谋发展 开新局——卢氏县委统战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25 浏览次数:

8月23日,卢氏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彭光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昱出席并讲话。

会上,王昱结合卢氏县实际情况,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卢氏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围绕“争先创优”这一主题,做好今后全县的统战工作。他强调,一要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的衔接过渡期,战略叠加、政策汇集的宝贵机遇期,提升产业层级、强劲动力引擎的发展跃升期,发展加速、改革加力的风险凸显期”四个时期,在把握形势上争先创优;二要围绕实现“三区两县一基地”目标,在经济转型上争先创优;三要围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和“万人助万企”两个活动,在壮大民营经济上争先创优;四要围绕“国内国际双循环”,在招商引资上争先创优;五要围绕“四种好生态”即“青山绿水好空气”的自然好生态、“风清气正敢担当”的政治好生态、“整洁畅通有秩序”的社会好生态、“向上向善新风尚”的人文好生态,在促进社会和谐上争先创优;六要围绕“我为群众办事”,在富民惠民上争先创优。同时就个人如何争先创优,王昱指出,作为统战干部,要有坚定的政治品格,要在政治坚定上树标杆、在提高服务能力上做标兵、在廉洁从政上作表率,努力为建设现代化卢氏作出每个人应有的贡献。


来源:卢氏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