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到卢氏县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1 浏览次数:

4月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到卢氏县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万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昱陪同调研。

官道口镇官道口村是卢氏县规模较大的回族聚集村,在这里,王松钊详细听取了村两委关于民族团结、产业发展等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坚持党委领导,夯实民族团结向心力;要壮大产业发展,不断优化产业结构;要强化宣传引导,真正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随后,王松钊来到官道口镇丹盛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深入了解合作社发展现状,查看连翘叶加工标准化车间,对县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助力群众增收致富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社会建设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为深入了解卢氏县新的阶层人士生产生活状况,王松钊深入由县新联会会长张卢峰开办的香盛轩核桃专业合作社,了解我县核桃产业发展情况,与之亲切交谈,仔细听取关于新联会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要统筹好新联会和自身产业发展关系,充分发挥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助力卢氏县域经济发展。

在杨献民茶叶有限公司和天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松钊分别查看了连翘茶和蜂产业发展情况,围绕企业发展思路和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充分讨论,挖掘企业增长潜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在文峪乡望家山万亩果药产业扶贫基地,王松钊详细听取了县长刘万增关于连翘产业发展、深加工情况汇报,对我县连翘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继续推进“基地+合作社+农户”模式,加快构建现代农业综合体,实现一产和三产的有机融合。随后,王松钊来到文峪乡香子坪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和帮扶群众,现场办公,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

王松钊还前往文峪乡卢栾交界处,看望疫情防控卡点值班人员,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卢氏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