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调研商会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先后到我市山东商会、南阳商会、福建商会开展走访调研。

 王松钊一行实地察看了商会办公场所、规章制度等软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了商会自身建设、会员企业发展等工作,并与各商会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会员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王松钊对各商会自身建设、回报社会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长期以来为三门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商会和民营企业家们表示衷心感谢。王松钊指出,各商会要发挥凝聚作用,团结会员企业,引导会员企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发展新方位,增强发展新动力,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持续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引导会员企业和会员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回报社会。要充分发挥商会在企业、市场、信息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主动融入全市中心大局,当好党委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为全市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推动“以商招商”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