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到开发区调研疫情防控及文旅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深入三门峡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及沿黄文旅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王松钊一行先后来到百里黄河生态廊道开发区段、“婚旅之都”文化产业项目、陕州公园、青年游园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沿黄文旅项目保护、开发、利用和运营情况。“旅拍业务市场培育情况怎样?”“相关配套设施何时竣工?”走在黄河沿岸,王松钊边看边问,对开发区沿黄文旅产业规划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要牢牢把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这一历史机遇,将婚礼产业布局与沿黄生态廊道建设有机融合,整合好、串联好三门峡黄河文旅资源,提升文化产业项目管理运营能力,加大地质灾害治理力度,打造集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为一体的精品沿黄文旅工程。

 在三门峡黄河公路大桥、开发区部分小区和沿街药店,王松钊认真察看测温、核酸检测、“场所码”应用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防疫人员、志愿者进行慰问。他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抓细抓实各项防疫措施;要持续加强社会面管控,严守交通要道、社区(村)等重要关口,切实加强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多向发力织密疫情防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