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松林到市委党校宣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5月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松林到市委党校,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奋力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主题,为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张松林指出,《条例》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贯彻落实《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委(党组)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深悟透《条例》内容,深刻认识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法宝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不断增强共同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张松林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地方党委对本地区统一战线工作负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为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统一战线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坚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各级统战部门建设,形成全党做统战工作的新局面。


来源:三门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