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到湖滨区调研统战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崔飞飞一行深入湖滨区锐意泰克(三门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易事特集团(河南)有限公司、河南三味奇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永泰石膏有限公司和前进街道建业社区等地,分别就新能源、新基建、“两个健康”民营经济、高新科技、社区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锐意泰克(三门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易事特集团(河南)有限公司、河南永泰石膏有限公司车间,王松钊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规模、经营管理、产能产值、市场占有率等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河南三味奇食品有限公司,王松钊实地参观了公司的党建文化长廊、面包生产车间、酥润馅料生产车间、制饼车间以及中华楹联文化长廊,现场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关切的询问了三味奇公司面包、香菇酱销售情况和酥润馅料市场拓展情况。

随后,在前进街道建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王松钊参观了“统战之家”、未成年活动中心、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文体活动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该中心人员配备、统战标识、组织架构等情况。王松钊对湖滨区统战元素融入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湖滨区充分利用优质统战资源,继续将统战与党群服务中心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常态化开展统战政策宣传和文化交流活动,真正构建起统战工作格局。

王松钊要求,统战部门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资源优势,积极主动、靠前服务,认真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最大限度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切实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贴心人”,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湖滨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