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走访调研陕州区民营企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莅临陕州区,就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进行走访调研。

王松钊一行先后深入三门峡奥科化工有限公司、三门峡中达化工有限公司和河南省中威春雨植物营养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王松钊都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项目推进、科研投入、技术创新、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王松钊要求,各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组织要把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作为重要任务,全力关注、支持、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不断完善政企沟通机制,畅通反馈渠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加强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引导,了解愿望诉求,推动解决问题,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王松钊强调,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强化经营创新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为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陕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立庆,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苏万军陪同调研。


来源:陕州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