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到渑池县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10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到渑池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和宗教工作。

王松钊一行先后到仰韶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东方希望(三门峡)铝业有限公司、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县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创建办、城关镇一里河基督教堂、宏远食品城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王松钊对渑池县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渑池县牢牢把握住了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以服务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为切入点,创新开展了一系列统战工作,成效显著,为推动渑池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他强调,渑池县要继续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真正构建起大统战工作格局。要正本清源,提升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能力。要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着力构建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浓厚氛围,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取得成效,为加快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三门峡和渑池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