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到义马市调研统战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三门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崔飞飞一行到义马市调研统战工作。

王松钊一行先后来到春天幼儿园和电子商务产业园查看“侨胞之家”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在春天幼儿园,王松钊听取了春天集团的详细介绍,参观了非公党建馆,实地查看了党建带侨建活动室,对春天集团把传统的编织手艺与现代新材料金属丝相结合,编制的工艺品销往海外给予肯定。在电子商务产业园,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区的发展模式,王松钊指出,要充分发挥统战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将园区建设成为新阶层青年之家,持续深入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

随后,王松钊一行先后深入到德道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复寿堂药业、宝宜新材料有限公司、开祥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中车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清真寺、豫西煤炭储备基地、千秋新能源环保有限公司,进车间、看产品,详细了解企业规模、经营管理、产能产值、市场占有率等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松钊要求,统战部门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资源优势,积极主动、靠前服务,认真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最大限度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切实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贴心人”,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义马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