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到灵宝市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7 浏览次数:

  5月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一行到灵宝市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灵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协主席师生林,市政协副主席胡滨等陪同调研。

  王松钊一行分别来到河南万达矿业有限公司、河南万贯实业有限公司、国投金城冶金有限责任公司,深入厂区、车间、展厅、自动化监控中心等,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展开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生产经营以及影响和制约发展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调研中,王松钊充分肯定了灵宝市在始终贯彻“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以赴服务企业发展方面的积极做法及成效。他强调,要保持高度警惕,紧盯重点环节、重点部位,深入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强化责任落实,做到人、物、环境同防,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立足企业发展实际,瞄准行业前沿和市场需求,充分发挥资源和技术优势,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实现融合发展,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灵宝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