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松林到市委党校作统战工作专题报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三门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松林到市委党校,围绕“党的统一战线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特殊地位与当前的形势和任务”这一主题,为季主体班学员和党校教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统战知识课。

张松林从统一战线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特殊地位、当前形势和统一战线的基本任务、新阶段统战工作的主要工作对象、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需要坚持的原则和基本工作方法等方面,对统战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张松林列举丰富史料,带领学员们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统一战线的历史,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的事例论述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统战工作既是政治工作,又是群众工作,也是凝聚人心和汇聚力量的工作。希望广大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作用和地位,时刻牢记统战工作无小事,正确认识、切实关心和支持统战工作,为三门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报告会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在思想上对统战工作有了更准确、更深入的认识,今后会更加明确工作方向,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