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松林到渑池县调研防汛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23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松林到渑池县调研防汛工作,渑池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钱程,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军伟陪同。

张松林一行先后到玉皇庙沟、锦绣花园小区、英豪镇西马村河道等地,详细了解河道防汛准备、地质灾害隐患治理等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张松林对渑池县各项防汛措施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防汛工作事关发展、事关稳定、事关民生,抓防汛就是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艰巨性,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未雨绸缪,积极应对,无灾要当有灾防,小灾要当大灾抗,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

张松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对雨情水情的监测和预警预报,及时了解有关信息,做好充分准备;要切实落实预案,加强防汛设施建设,加大防灾物资储备,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要做好宣传教育,通过新闻媒体和各种渠道,增强全民防范意识,提高抵御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调研中,张松林还到义翔铝业察看企业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