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廉洁企业建设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12月24日,南乐县廉洁企业建设工作动员大会在县民营经济服务中心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清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统战、纪检、工商联、发改委、市场监管、农业农村、税务、乡村振兴、金融中心、人社、司法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12个乡镇商会和4个行业协会会长、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福财主持。

会议传达贯彻了清廉南乐建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廉洁企业建设具体工作,动员涉企部门、党员干部和民营经济人士,要一以贯之地把廉洁企业建设各项工作抓深入、抓具体、抓到位,以廉洁企业建设高质量强有力地推进清廉南乐建设,为推进南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志广宣读了《南乐县廉洁企业建设实施方案》,民营企业家代表泰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国群发出关于推进廉洁企业建设的倡议。

郭清伟要求,清廉企业建设是清廉南乐建设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重要内容,是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有力支撑。涉企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快和推进清廉企业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把对企业的引导寓于服务之中,进一步全面推进、把握重点、注重实效,合心合力推进清廉企业建设。要精准把握当前我县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深化运用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协同思维、创新思维,深入推进我县清廉企业建设创特色、树品牌、出实效。

郭清伟强调,广大民营企业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发挥民企主体作用,深化企业内部防控制度建设,加强廉洁企业文化建设,主动融入,凝聚共识,诚信经营,结合自身实际,制定详细建设方案,把廉洁企业建设与企业发展经营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同奖惩,积极打造我县清廉民营企业建设特色品牌,争做守法经营的践行者,共同推动廉洁企业建设取得更大成果。

供稿:南乐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