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聚兵参加王称堌镇和漫度村夜校大讨论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濮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聚兵参加王称堌镇和漫度村夜校大讨论。讨论会对工作责任落实、巩固脱贫成效各项指标及帮扶政策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对后评估注意事项和资料整理等进行重点强调,并就如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脱贫攻坚后评估考核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乡镇和宣传部门负责同志、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和村“两委”干部参加。

胡聚兵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后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要对照脱贫攻坚后评估有关要求,逐项核对,分析研判,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高标准,严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帮扶措施,提升脱贫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要不断完善防返贫动态监测机制,整理完善相关资料,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戮力同心、全力以赴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迎检工作。

供稿:濮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