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梁庄镇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11月19日,濮阳县梁庄镇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县委书记周东柯,县委副书记宋泰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聚兵主持。县领导黄爱民、李太俭以及在商界、政界、军界、教育界、医疗界、科技界等领域有影响力的、积极反哺家乡、热心推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梁庄镇乡贤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乡贤联谊会章程》及《乡贤联谊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梁庄镇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会上,县委书记周东柯为梁庄镇乡贤联谊会授牌。

新选乡贤联谊会会长马宜品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对做好乡贤联谊会工作充满信心,并表示将会不遗余力地为乡贤联谊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全力为广大会员做好服务。同时,对今后联谊会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找准定位,加强自身建设;二是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全力助推乡村振兴事业;三是争取各方支持,用活各类资源,为梁庄镇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县委副书记宋泰伟希望广大乡贤要多关注家乡发展,帮助家乡多出主意、多谋良策,积极地宣传家乡,主动地推介家乡,把个人的智慧、成果、资源和影响与家乡的发展结合起来,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多做牵线搭桥的工作,吸引更多的在外客商来家乡投资兴业,把更多的省内外老乡凝聚在一起,形成支持家乡发展的强大合力,积极地宣传家乡,主动地推介家乡,与全县人民一道共同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的濮阳县篇章。

据悉,在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现场促成四个项目成功签约,其中劳力士人力资源公司帮助家乡5000人转移就业,每年可创收3亿元,河南省赤婴艺术发展中心、河南投资集团和河南省瞻运农业3家公司固定资产投资共1.1亿元,全力支持家乡发展。

梁庄镇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全县的率先成立,开启了我县乡贤联谊会组织建设的新篇章,必将成为我县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谋求迅速崛起的重要开端。展望未来,全县上下万众一心携手奋进,坚持“项目为王”总体导向,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招大招强,积极推动总部回归、技术回归、人才回归、项目回归、资本回归、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都汇聚到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上来,为濮阳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凝聚磅礴力量。

供稿:濮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