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区新阶层联谊中心组织开展
“喜迎国庆 向祖国献礼”公益演出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成立71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9月28日上午,华龙区新阶层联谊中心组织兴联兴老年大学各班师生、各界书法爱好者在世纪景苑社区广场开展“喜迎国庆 向祖国献礼”公益演出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程胜利出席活动并致辞。华龙区新阶层联谊中心主任、兴联兴教育综合体负责人金佳、兴联兴集团董事长邓彬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百人旗袍秀和百米长卷书画展两个环节。伴随着优美的旋律,老年大学形体模特班各旗袍佳人以精致优雅的服饰、精彩纷呈的旗袍走秀表演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形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102位书画老师书写了10卷总长417米的书画,内容涵盖经典名句、诗词、新时代语录等,颂扬伟大时代精神,表达民族复兴情怀。通过百人旗袍秀和百米长卷书画展示活动,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了濮阳人民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和浓浓的爱国情怀。

来源:华龙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