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三项措施加强统战信息宣传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高度重视。县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常委部长要求信息工作坚持做到高标准、高质量,且每月听取汇报;明确一名副部长主管,动员部机关全体干部撰写信息,并保证报送数量。

健全机制。建立《南乐县委统战部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考核奖励办法》,明确了在不同层级发表信息、文章及领导同志批示情况的奖励标准,每月通报上报和采用情况,每月兑现一次奖励,激发了机关工作人员写稿投稿的积极性。在《人民政协报》、《团结报》等国家级刊物实现“零突破”。

注重质量。按照分工,经常有意识带着工作人员深入基层、深入统战对象,引导他们发现信息点、总结工作做法。发动统战对象、统战委员、民宗专干为统战信息员,定期抽选文字功底比较强的,信息采用率高的同志交流写作经验,举办相关理论和业务知识培训,巩固写作基础,提高写作水平,打造信息写作“主力军”。

来源:南乐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