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委统战部开展“扫雪除冰保畅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忽如一夜瑞雪至,千家万户降福来。2020年的最强降雪将整个城市装扮得银装素裹,但也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1月7日下午,南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志广带领机关爱心志愿者一行9人,分别到县昌州路、古城路、机关大院积极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铁锨、扫帚,冒着纷纷扬扬的大雪来到街道上,走进雪地中,你扫、我铲、他推,整个场面井然有序,配合默契。在整个扫雪行动中,全体志愿者不畏严寒、顶着冷风,一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涨,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增进了团结合作意识和集体观念。

众人驱寒潮,爱心化冰雪。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齐心协力清扫出一条条通畅之路,为过往行人、车辆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受到群众一致欢迎和“点赞”,展现了统战队伍的良好形象。

 来源:南乐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