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科技支部
开展科技创新政策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20 浏览次数:

近日,民盟濮阳市科技支部到台前县组织开展了科技创新政策下乡宣讲志愿服务活动,由濮阳市科技情报研究所专家和支部盟员组成科技新政宣讲团,为当地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科技创新政策宣传解读、答疑解惑。

宣讲会上,市情报所专家讲解了《科技创新政策及相关文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解析》等政策要点,并对相关实施细则进行具体解读;支部盟员李君领讲解了《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政策解读及系统操作》、《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材料的撰写》等。40余名当地企业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参加了活动。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拷备课件,并与专家就企业加计扣除、研发经费账目单列等问题进行了踊跃互动。多家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政策宣讲会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企业新发展具有指导意义,下一步一定要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用足用好科技创新政策,加速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和企业竞争力。

来源:民盟濮阳市委